首先,謝謝小莯無私的分享,以及答應我拿來引用

有需要GMAIL的朋友們,可以在這篇留言給我,
因為GMAIL是需要被邀請的,所以要留下自己的EMAIL讓我寄邀請信哦!

另外,各位擁有
blog的朋友們,快來美化自己的版面吧!

快去做一個自己的EMAIL連結圖:


唉呀!教學我就懶的打了,
大家自已去看吧!--->小莯的【教學】Mail的Logo及連結

除了gmial之外,不管你是yahoo,hotmail,msn,sina都可以用哦!

大要寄信就可以直接點選哦!很方便吧!^^ 

附註說明:
 

Google 在電子郵件上的革新  

Gmail 是網頁郵件的一種新實驗,我們的想法是要建立一個不用再刪除郵件,且您可以隨時找到想要的郵件的服務。主要的功能包含:

  • 給我搜尋,排序免談。
    使用 Google 搜尋來尋找您要的郵件,不論它是已傳送或已接受的郵件。

  • 不要捨棄任何郵件。
    超過 2655.950698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讓您不需要再刪除其他郵件。

  • 保留完整的內容脈絡。
    每封郵件都會和其回函組合並顯示成會話群組。

  • 沒有彈出式視窗廣告。沒有不相關的橫幅廣告。
    您只會看到您感興趣的相關文字廣告和網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