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報名參加這團時,就上網看了一下官方網站的介紹,

原來山友真的有說不完的故事呢!

 

 

看了吊足胃口的二十分鐘影片後

相信有不少人跟工頭堅一樣眼眶泛著淚水吧!

我也是,我是被小櫻還在!那段感動(但事實……..!)

今年六月在武陵管理處看到介紹櫻花鉤吻鮭的影片簡介

當時,蠢笨的我居然沒發覺這一切一切的背後……

竟是那麼多的人,花了那麼大的心力才能完成的成果

保育人士的努力,一個天災就會全部流失…… 

 

大家一定要看聖稜的星光

它是用16釐米的電影手法拍攝

這部戲裡不光只是談情說愛的成份,

最重要的那些為台灣這片山巒努力的人們

不再只是韓劇的景緻迷人,

我們台灣擁有的是更好的好山好水

最令我配服的是十元姐、張作驥這對夫妻不放棄的執著,
引述十元姐的話: 
每個人都在找生命中的『聖稜』
當你走到你生命中的『聖稜』時,會發現一切辛苦變得不重要
會發現夢想只要踏出做就有機會……
跟爬山一樣有走就會到…… 

 

想告訴身邊的所有人都來支持這部好戲

現在像這樣為了拍片傾家蕩產而且完全收不回來的人實在是不多了

這部片將在10/24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00-11:00在華視數位EQ休閒頻道播出
我家裡也沒有數位機上盒
也要等到在主頻道播出時才能看,
不然就要等更久之後才會出的DVD了!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多多支持此片!
 

 

相關聯結:

聖稜的星光官方網站

十元姐的blog

部落客強力推薦&連署:希望"聖稜的星光"能在主頻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