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澎湖玩回來也一個多月過去了,
要不是姐姐要去澎湖玩,我還真不知何時才會再跟那裡的好居民再聯絡呢!
那天和毓洋大哥通完電話的隔天就跑去留言版留言,
今天看到大哥的回應,又是一陣溫暖上心頭~~

我的留言:

親愛的毓洋大哥:
昨天晚上和你通過電話後,我那好不容易從澎湖收回來的心,又回到山水沙灘那兒啦!從澎湖回來也一個月了,一直念念不忘那兒的美景,以及二位大哥的熱情招待,雖然回來的隔天就回覆正常的朝九晚五的工作,在台北的日子仍是壓迫和繁忙,好想再回到澎湖的悠閒時光,尤其是我們這次去有好多地方都沒細細品味,感覺好像一般觀光客走馬看花似的,但是還好有你帶我們去山水沙灘、懸崖探險, 夜晚的星光之約,還有MACO帶我們去潮間帶探險及浮潛,這些全都是我的美好回憶!

我不會忘了我們明年之約的,明年我會再去澎湖的!!就算我還是白不回來也沒關係,也希望你們忙碌的工作之餘,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這回姐姐她們要去玩,當然是推薦去住溫暖的流浪鯨之家!她們也很LUCKY可以住到我們沒住到的山水沙灘之家,到時也要麻煩兩位大哥的照顧了!

PS,我們拍的澎湖照片和回憶都寫好了,有空來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oniayeh

大哥的回應:
對於妳們四個人,也是妳的第一次澎湖行,因為妳的一通電話又勾起了我美麗的回憶.
妳们的單純,可愛帥弟的耍寶,都是這趟旅程輕鬆的元素而我也跟妳们享受到了.
台北工作的繁忙腳步的急促我也曾經經歷過也是點滴在心頭,必然的過程也只有面對挑戰接受考驗不管任何環境,偶爾跳離那個空間,必能更清楚的看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也能更感恩,對人更包容.
心情煩悶時,就來澎湖吧看著藍天,對著大海一切都會過去的.
很歡迎姐姐來,妳不用擔心請她像回家一般,享受悠閒自在的一面,也期待妳和三位可愛的同伴明年再會.
毓洋

------------------------------------------------------------------------

嘿嘿!大哥說我們單純呢!
我到澎湖之後,才發覺跟那裡的純樸可愛居民比起來,
我們簡直是心機重的台北人呀!
好在,我期待已久的澎湖行能遇到一群好人,
想到這,我又好想再飛去澎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