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

強效保溼面膜
INTENSIVE HYDRATING MASQUE

產品作用:強效保溼,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洗臉後,敷於臉上,停留5-10分後沖洗










圖片來源:AVEDA


這條面膜已經買了一年多了吧!
但是我是個懶人(所以是醜女....),只有在心情好也有閒的時候才會來敷臉.
今天怎麼會想到來介紹呢?

話說上星期陪以前的同事去燙頭髮,
在理髮店的大鏡子隨意照了一下自己,OH~~MY GOD!
我的臉居然還沒冬天就在脫皮了,對我這種油臉鬼來說可真是受到不少震撼,
回家後,趕快拿出這條來補救一下,
剛敷上去的時候,臉還稍微刺痛了一下,該產品沒有任何的酒精成份哦!我想大概是我臉太缺水了!

之後,整臉就是冰冰涼涼的感覺,好舒服哦!
果然,敷完後的這幾天臉都沒再脫皮,雖然還是個油臉鬼,但總比又油又乾的好.

想試試的人可以跟我講,我可以給妳們用用看哦!
下次要來試試看肯夢人建議的,使用前先擠出五十元硬幣的份量在保鮮膜上,冰在冰箱後再使用,
我想,應該是更冰涼吧!^^

題外話,美國網站的價格和台灣專櫃價怎麼差這麼多?

PS.以上是本人以自身使用狀況及不負責任報告,並不適用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