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騎過市民大道時,
莫名其妙的熄火????????
上個月才花了600元換電瓶,怎麼回事?
用按的發動一直發不起來...
只好先把車子丟在路邊,坐兩站公車先到公司

中午,同事和我再去試...一樣....
找了間車行看
老闆用腳一踩,發起來了......?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十八歲時自己買給自己的禮物
原來也這麼多年了
看來要換新的了!
雖然它大修小修不斷
但,它也陪了我跑了好多路(五萬多公里)
對一台小50來說,其實算厲害了!

接下來,請大家來介紹和推薦吧!
ps.我不買輕型了,但重型的最好是要符合我身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