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行這大概是最後一篇啦!(總算寫完了!)
也許之後還會有,看我心情吧!
這一篇就來介紹我敗的東西吧!


在台灣很少在玩扭蛋
我們在澎湖時
看到一個扭蛋箱上有黑白貓
我跟palau很喜歡黑白貓
所以兩個人一心想轉黑白貓
結果,兩個人都沒拿到
而且後來才知道根本沒有黑白貓可以轉

我是白貓黃腳那隻
palau是黃貓

兩個都滿可愛的啦!




來澎湖也要刻文石
我刻了一個不規則的
也幫姐姐刻一個圓的












這個是在七美雙心石滬那買的
一個是星沙
雖然很多人說不能買星沙
會破壞環境
但我一直認為這是假的
不然哪有那麼多星沙可以買
應該更早以前就沒有了吧!

另一個是貝殼做成的烏龜






這張照片的東西都是在澎湖故事妻買的
我好像只要出去玩,都會買明信片
雖然不見得會寄出去
但都留起來做紀念

這次,我有成功的寄回台北
有給朋友,也有給自已
不過實在沒什麼時間寫明信片
事前也忘了準備地址
所以沒有很多人收到啦!
下次我會注意的^^

左上角的那個是一隻烏龜鑰匙圈
我把它拿來繫我的車鑰匙
晚上關了燈要睡覺時才發現它會發光
還滿好玩的
而且一個才$27,夠便宜吧!




這個就是在西嶼西臺前吃的超好吃的花枝丸
我帶回家後還忘了拍照
老媽己經打開來煮了
還好最後還是讓我拍到半盒

它可以直接炸了來吃
也可以煮湯
都一樣好吃哦!






 
澎湖有名的黑糖糕來啦!
這家也是民宿大哥介紹的,
位在馬公市區的某個小巷子裡,要是沒人介紹,還真不會走進去買呢!
黑糖糕很好吃,比以前吃過的都要來的好吃
我們第一天晚上就先買一盒來吃了!
買十盒送一盒,我們四個人剛好買十盒,送的那一盒被我拿走了,真是不好意思^^"


這個是澎湖的風茹茶
是用澎湖特有風茹草做成的
可以拿來泡熱的冷的都好喝
在澎湖路上賣的都是冰過的
很消暑解渴又退火
而且不加糖就有甘味
我回家後拿來泡熱的也很好喝
而且一包可泡個兩大杯都一樣好喝
有想要喝的人可以跟我要哦!







這個是小管乾
對我來說有一點辣(其他人應該是沒有辣的吧)

一包是絲的,一包是片的
吃起來味道都很像(還是一樣?)
但兩者的嚼勁不同
別有風味啦!
帶回家沒三天,
我們全家就在晚問看電視時間把它們都嗑完啦!
可見很合我們家的胃口^^




ps.我今天去台北車站附近,發現在以前的大亞百貨裡有我們玩扭蛋的箱子,一模一樣哦!
     只可惜沒帶相機去拍,不然就可以讓大家知道箱子上的黑白貓是個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