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好幾天沒打文章,
可能有人以為我澎湖行寫完了!其實不然!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好吃的東西囉!
還沒吃飯的人以及在減肥的人不要看,肚子餓我可不負責哦!^^

9/2 
民宿大哥介紹的紅油抄手
我不吃辣
所以我點扁食冬粉
紅油抄手超級辣
我只吃了一個
外加滷味一大盤
滷味很夠味
而且很便宜
這一盤才110哦!
裡面還有現在貴死人不償命的高麗菜
跟台北真是不能比

這一餐,我們四個人才吃200多吧!
而且每個人都吃的很飽呢!
後來用逛街來消化了!





消耗完滷味
來碗冰吧!

這是黑糖冰
可以加八種料
超多種的

黑糖粉粿還滿好吃的
不過我們後來又吃到更好吃的





我好像每次出去玩都會買酒來喝
這大概已是不成文的規定了
這個是在到處都有的7-11買的

老實說
跟可爾必思一模一樣的味道
一~點~酒~味~都~沒~有

不過,一邊喝一邊吃黑糖糕,
再看極道鮮師2最後一集也是不錯啦!










9/3
早餐

民宿提供的早餐
三明治和奶茶
三明治是簡單的肉鬆.小黃瓜和蛋組成的
份量一個人吃剛剛好
如果吃不夠的話
還是可以再來一個哦!

奶茶則是非常的濃郁
絕對不像有些喝起來像水一樣

提供早餐也是這間民宿的優點
因為住這裡
所以我們省了三頓^^







午餐

這一天去望安和七美
因為有人怕吃了中餐會暈船
所以在南海時都沒吃中餐
回到本島後
MOCO二哥帶我們去這家丁丁川菜海鮮館吃飯

口味很道地
價格很實在



 
 
 

從左到右 從上到下
依序是:
炒三鮮
炒蛋
XX魚白菜
海菜蛋花湯

世同學剝好的蝦
葱油餅

每樣東西都很好吃呢!
尤其是葱油餅
兩份一大盤才60元
而且味道更是讚
煎的酥脆又有嚼勁






晚上是找了好多地方才看到有開的店
 
世同學的排骨飯和辛蓉的海鮮冬粉,看起來也是料多味美啦! 但我沒吃到^^
 
這是我的炒飯和貢丸湯,飯還滿多的,但是蝦子小了點就是了!

9/4
早餐

咦~
怎麼又是一樣的呢?

沒錯沒錯
這天早餐也是是民宿準備的
跟前一天一模一様
可是我還是有拍出來哦!
看杯子和奶茶壺就知道是不同天的






點心零食吃透透
 

之前介紹過易家仙人掌人冰了
就不再介紹了
這是在鯨魚洞入口
秀鳳姐的仙人掌冰
仙人掌冰下面是哈密瓜冰淇淋
兩個配起來好好吃哦!
右邊是仙人掌果汁
味道沒有冰來的重
酸酸甜甜的
沒吃過的可以試試味道

旁邊是燒酒螺
一杯才30元很便宜
不過太辣了
我只吃了兩個




 
西嶼西臺外面賣的好吃炸花枝丸,一串20元,花枝大塊又有彈性,讚!好吃到我後來還買一盒回家哦!
右圖palau手上拿的是青草茶,風味也是不錯,混合了很多種草!甜甜的.

晚餐--露天燒烤
 
 
本來是要吃民宿的海鮮碳烤,但迷糊的MOCO忘了準備,所以大哥帶我們去附近的燒烤店
我想,對於剛過中秋節(烤肉節)的各位,燒烤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刺激,放三四張看看就好!

去看看-->烤肉之花枝

9/5

早餐
今天不是西餐三明治了
而是中餐

毓洋大哥準備的地瓜稀飯
稀飯我在家偶而還是會吃到
但是地瓜稀飯就很少吃了

一大鍋隨你吃到飽
嘿嘿~
我吃了一碗半







有了清粥,怎能沒有小菜
五盤小菜
其中麵筋和脆瓜就不用介紹了!
高麗菜很甜又脆~好吃
菜脯蛋~夠味
炒小魚干~辣哦!
總之,就是好吃啦!

大哥前一天帶我們去看星星到十二點
一大早又要起來準備這些吃的
真是辛苦






午餐-日新小館
 
超好吃的炒飯,又超大一盤,炒的粒粒分明可不是一般人會有的技術哦!
炒麵也是料多味美,但我們其他菜太多了,以致這盤有一半以上沒吃完:p
 
絲瓜~絲瓜~來澎湖怎能不吃絲瓜呢?
在我吵了好久,終於讓我如願以償的吃到絲瓜啦!^^y
左邊是絲瓜煮湯加花枝丸,湯很清淡好喝,花枝也美味,絲瓜更是不用說了~~
右邊是炸絲瓜,我第一次吃炸的絲瓜,沾蕃茄醬或醬油都好吃
 
左邊是炸蚵仔酥,一般吃到的蚵仔酥都是沾胡椒粉,但這裡是沾蕃茄醬,也不錯呢!
重點是蚵仔超大顆的,而且沒有魚腥味和油腥味
右邊是鳳梨蝦球,這盤的蝦子超大! 炸的剛剛好,份量又多,四週配上不同顏色的蝦餅

這家餐館的食物實在又份量多,不過地點不好找,一定要有當地人介紹才會知道
但是真的很好吃,而且也讓我們都飽到喉嚨啦!

我已經想說吃完這頓中餐,大概可以飽到晚上回家後都不用再吃了!
沒想到,馬上就被這一桶冰給打敗了
沒錯,是一桶喔!
看看世同學的手(男生的手哦!)都快要被這桶冰給遮住了
可見有多大一桶
而且是一人一桶

這是毓洋大哥請的
他說來澎湖沒吃到黑糖冰就不叫去過澎湖
我們第一天晚上吃黑糖冰跟這碗根本就不能比
黑糖粉粿超~級~好~吃~黑糖味道夠重
芋頭也是大塊又香
還有仙草.粉圓.小湯圓.........
更重要的是這個黑糖水有夠讚的
讓我這個已經飽到不行的人
還是把它解決的清潔溜溜
直到現在,我還是好想念這碗冰
好想再去吃一次哦!

這個是賣黑糖冰的店家招待的
叫做"炸袓"(台語)
這是澎湖地區特有的
只要有人結婚
都會在送喜餅時也送上這個請親朋好友吃

黑芝麻和白芝麻的口味不同
黑芝麻是紅豆口味的
白芝麻是花生
吃起來很像麻糬
但沒有那麼乾
很Q軟
很好吃





終於打完了~~肚子也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