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睡的最晚,
吃完早餐後大哥說要帶我們去山水沙灘走走,

山水沙灘真的很美,很適合在這裡玩水

   


大哥還帶我們上懸崖,
就是照片中的懸崖,大哥還跟我說等我學好游泳後,一定要試試從懸崖上跳下海去浮潛,很好玩的!

我想,不管我有沒有學會游泳,這都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在看什麼呢?
當然沒有在看什麼,
在耍小白啦
!^^"
 

看看這沙灘,

看看這片海,

好想就在這裡立個大陽傘,
擺張海灘椅,
然後就賴著不走
哦!












這是palau在我們後面偷拍的,

風太大,
我的手一直壓著帽子,
大哥正在指著螃蟹叫我看。

這裡的螃蟹一聽到我們的腳步聲,
就一隻一隻的跑出來往海裡走,
而且好大一隻呀!
都有我手掌那麼大呢!









這是從懸崖上看整個山水沙灘,?
天空好藍,
海水好藍,
是不是很美呢?
 

去看看-->

在懸崖上看海

順便看看-->
眺望山水沙灘







這裡有一個小的海蝕洞在懸崖下面,
在懸崖上可以看到一小縫,
所以當海浪打上來時,
就會發出空龍空龍的聲音,
非常的有趣!
我還把它錄下來,
只是好像聽不太出來吶!
去聽聽看-->
吼洞的聲音






這個沙灘的貝殼也很多,

那對小情侶沒有跟我們去爬懸崖,
結果兩人在沙灘上也收獲不少呢!

看!滿手的貝殼呢!

只可惜最後還是忘了在民宿那,
沒帶回來~~~
 

我們走完山水沙灘後,時間也快到中午了。只好放棄南環的其他行程,先去馬公買名產和吃中飯,回來的時候順路去了南北石敢當。

 
這兩個石敢當一公一母、一南一北,兩個都是九層,長的一模一樣,我也分不出來哪個是哪個?

石敢當已經有約二百多年的歷史,相傳當初是用來鎮住海中怪物,讓漁民能有更好的漁獲,功用有點類似金門風獅爺。



 
咦?怎麼又一個沙灘?

這真的是最後一站了!本來已經要去機場準備坐飛機回台北了,結果大哥說我們時間還一點(只有半小時啊!),還帶我們去隘門沙灘,讓我們坐在這裡的涼亭一邊吃超好吃的黑糖冰,一邊欣賞海景。  

兩個沙灘都很美,但我比較喜歡山水沙灘。不管怎麼說,澎湖就是一個美麗的島嶼,處處都有驚喜,也令人驚豔。   

菊島,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