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時媽媽也在家,
剛好請她幫我改褲子,
之前去買了兩件褲子一直沒穿,
因為我腿太短要改短啦!

為了省那一百元改褲子,
要搬出這台縫紉機.



這是阿母的嫁妝,嗯~~應該有快三十年的歷史了!
不常可以把蓋子放下來,
上面則堆了不少東西呢!



機器放在裡面,要先拿出來



近一點看,嗯~~很老舊了,後面的馬達早就壞了
所以媽媽要用腳踩才能動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它是國際牌的耶!
現在國際牌還有出縫紉機嗎?

話說老媽曾經想要教我如何使用這台縫紉機,
但我們兩個都沒空就一直拖到現在都沒下文,
全家也只有它媽一個人會用,
不過,我想我還是不要學好了,
因為我可能會把自己的手指頭縫起來,太可怕啦!
雖然這台機又大又舊,也不是挺好用的,
但老媽就是捨不得丟,
應該是很有感情了!就讓它繼續在我家佔位子吧!

感謝老媽在假日時還幫我這女兒改褲子,
這樣我去澎湖時就有新褲子可以穿了!
老媽,以後因為老花而看不清楚時,
穿針的工作還是可以叫我來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