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練換氣了,
一開始不知為什麼一直浮不起來,
大概是太緊張又沒抓到水感,
還是同事先幫我練習才ok,
結果換氣也沒練好,
然後仰漂還是漂不起來,
雖然教練有教一種我這種怕水的人的腳踩漂浮法,
但沒練多少次就下課了,
花最多的時間應該是手部動作和換氣吧!


第三天課程:

有氧呼吸-漂浮踢水-自由式手部練習-自由式手部練習+換氣練習-自由式游泳換氣練習-仰漂

唉~~
我的仰漂還是不行,仰漂是學仰式的基礎,
今天就要教仰式的踢水了!
嗚~~~我跟不上啦!


另外,.我昨天才發現我的教練長的很漂亮呢!
臉蛋很清秀,但是身材是運動員的身材.
為什麼游了三天才看清楚教練的樣子,
那是因為沒帶眼鏡啊!昨天比較早到,在旁邊等的時候才看清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