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所以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哦!
B:……,但還是應該要開心的渡過每一天喲……開心的過日子喲
C:別不開心嘛!要保持一天愉快的心情哦!
D:……,but你依然要很開心喔!……要永保開心喔!

……………………………………
看樣子我今天真的是臉很臭吧!
每個人都要我開心,
其實看到這麼多”開心”的字出現,要不開心也很難吧!

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我又任性又不協調,
但還是很高興妳們願意接納我,
也許將來有一天大夥兒不常在一起了,
但我仍會記得和大家一起相處時光,
有了各位,我的生活才會變得不同!謝謝妳們!

PS.禮物我很喜歡,也為難了大家在這麼忙碌的時候還為我張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