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慘啊!而且是我在耍笨啊!
話說昨天是某位小姐的生日,但這不是我昨天要說的重點,

一早,我急急忙忙的騎去補習班,今天是第一次上審計課,所以位子會換,
己經九點半了,還在樓下排電梯時,打電話給同學,她跟我說教室在另一棟,
啥米!~~~
害我衝衝忙忙的趕去,還好老師跟我一起進教室,
不過這也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上課到下午快五點時,不知為什麼,忽然想找自己的車鑰匙,
然後很慘的發現,我的車鑰匙早上就插在車上沒拿下來!
我想認識我的人看到這,
應該會知道這種事是我常常發生的狀況吧!
不論是公司樓下,住家樓下,大概也會不少人也知道這是我常做的豬頭事,
也都知道我的車如今還在我的視力範圍內,真是天公有保佑啊!

總之,
我在快下課的前二十分鐘一直是坐立難安啊!
腦袋瓜出現了各種可能的狀況:
我今天是停在南陽特區啊!不是我家或公司樓下啊!
等我去的時候會不會車子就被高中生偷走了!
我的車那麼爛又舊,高中生要偷應該會偷比較好一點的吧!
如果偷走了,會不會幫我繳20元的停車費啊!(這好像不是重點吧!)
還是這裡也有好心人會幫我把鑰匙放到前的置物箱裡……

就在我下了課急急忙忙的趕去停車的位子時…….
一個我想都想不到的事發生了….,車還在……大鎖也有鎖…….
鑰匙呢?不見了!
在座位墊上,貼了一張貼紙(見"下"的圖)

警察伯伯,您真是人民的好保姆啊!
於是呢~~~
我只好先把貼紙撕下來貼在我的手提袋上
一邊走一邊打一電話給同學,
跟她們報告狀況及晚上上課可能會晚點到之類的,
而那間位於公園路上的警察局還真是要命的遠……
要走過整個二二八公園,直到凱達格蘭大道的轉角才到,
而偏偏我昨天又穿著夜市190的拖鞋式涼鞋,快步走之下,我的左腳己經磨破皮了,
正當我快走過二二八公園也快到警察局時,
想把那張貼紙拿起來確認一下地址時…….
貼紙不見了!!!!(連一張貼紙也要捉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