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都沒上blog,
正確來說,是都沒上網啦!
每天一回到家老姐就在趕她的報告,
一邊打一邊皺眉兼碎碎唸,
看來壓力滿大的,真可憐!希望她早日完成啊!這樣我也能早點睡.

說到壓力,
今天才聽同事講,我旁邊那位同事好像也是壓力大的那一群,
在我們公司做的很不開心,
其實我也不知要如何去說,
但我不太認同她的某些想法,
本來我們這種工作就屬於枯燥沈悶,
一開始我也做的很不開心啊!
尤其在那些冷嘲熱諷的同事前,做事更是戰戰兢兢!
每天也是在氣氛沈悶的辨公室裡做事,不敢聊天,
(有時還直接打起瞌睡)
雖然工作悶,但是在我們這種工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尤其是第一年,公司雖然是花錢請你做事,
但是也是把你教會一整套帳務上所有的事,
等於是免費又學了一次會計學及稅法,
這都觀看自己的心態啊!
重點是態度吧!
實在是不想說她是草莓族,但她的抗壓性真的很低,
我們是不可能因為她覺得這樣比較好,就改變自己去配合她,
同時我也不認同她只會裝可憐的做法,
而且,我一點都不覺得她有可憐到我要去同情她的地步,
就算我可憐她,對實質上(不管是她還是我)也沒有幫助
如何解決(完成)才是比較實際吧!


其實…….她如果真的做不下去就不要做啊!
我們又不強留,不適合就不適合,老闆也不會說什麼的
如果自己還是要留,那就好好做,不要有混時間的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