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想在blog上放些之前年初去清境玩的照片,
首先呢,昨天成功的小試了2張ok,
想想今天應該也沒問題, 就一口氣要放了近30張照片,還圖文並茂哦! 
結果……
它掛了X(
沒關係^.^!!
一回生二回熟,再來一次好了!
這次就不要浪費力氣打文字了, 等上傳成功再補總可以了吧!
按下上傳然後呢~~ 
等…等…..等……….
(等的中間當然跑去別人blog玩耍了一下) 
等到我從客廳開始播台灣龍捲風開始的半小時之後…. 
它出現了什麼? 
OH MY GOD! 

只有一張 
 
是的,沒錯!
只有這一張,
啊我剛剛挑選的其他照片呢? 
難道這是我在作夢嗎? 
OK!OK~~~~ 
兩次不行我再來第三次吧! 
這次用無名推薦的”上傳精靈”吧! 
所謂的”XX精靈”也就是小學生都會用的意思, 
沒道理我不會,好歹我小學也畢業那麼久了, 
總之, 當我一步步點…點...點…(使用”XX精靈”就只要這個作動就好了!), 
也耐心的等它慢慢上傳, 
等…..等…….等……….等………… 
結果,它出現的居然不是我選的那些圖, 
我…..我…….我……….我…………

(此時外面客廳傳來悠揚的歌聲~~重出江湖~~~重出江湖~~不願甲你來相陪~~)
 
我無語……….


結論:我小學應該留級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