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無名小站當路人也快半年了吧!一開始是去遠在北大表妹的blog,後來是同事的,

再來是美國求學中的國中同學,然後又發現別人家可愛的小貓............

總之,它就好像嗎啡一樣,一點一點的慢慢侵蝕我.......

一開始,我不想淌這個混水的啊!

我生活無趣,朋友少,就算把二十幾年的歲月通通交待清楚也沒什麼內容啊!

而且我又是三分鐘熱度的人,這裡我能撐三個月就很了不起了,

我幹嘛要申請啊~~~~~=.=!!!

我今天是怎麼了,大概是中邪了吧!

不管了啦!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做了就做了!

來吧!~~~~~

我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