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好朋友兼好玩樂伙伴--海豚飛為了天下319鄉鎮旅行所寫的小說,
她分配到這個月的娜娜,會去貢寮玩哦!
一起來看看你所不知道的貢寮吧!

聽說我也在小說裡面客串一個小角色(當然是有改過名字)~
嘿嘿....
來玩一下好了,看有沒有人可以找到我出現的地方?
不過,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會不會出現耶!啥!
目前已經出了八篇囉!
大家一起來期待小娜娜接下來會遇到哪些有趣的人事物吧!

相關閱讀:


貢寮 by 海豚飛
娜娜@貢寮 01 山巔水湄的交會處
娜娜@貢寮 02 驕陽下,靜謐的沙灘
娜娜@貢寮 03 小娜娜差點變成水娜娜
娜娜@貢寮 04 阿嬤的「秘密花園」
娜娜@貢寮 05 老歲仔人的豐足歲月
娜娜@貢寮 06 老闆永遠不在家的卯澳小站
娜娜@貢寮 07 卯澳,東北角的桃花源
娜娜@貢寮 08 旅行的獨奏與共鳴
 
娜娜@貢寮 09 草嶺古道上意外的山友
娜娜@貢寮 10 兩隻老虎,大玩百年迷藏

貢寮結束了!
猜猜我是誰呀??

應該還滿好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