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趟不要臉的行程,說來還真是有夠厚臉皮~
起因是啊謨大哥在msn上,請我幫他家哞哞投票一票,
這種小事,當然是沒問題的一口答應下來,
頭一兩天也很認真的投票,但到了第三天我就忘了(忘了就忘了,應該不用原因吧...)
就這樣,直到哞哞選情告急的通知來到,我才又去投了票,前前後後,大概才投不到五次吧!
(完了,我講出來了!啊謨大哥不會叫我吐出來吧!)
最後,哞哞高票當選,我除了開心外加與有榮焉(謎:妳與有榮焉個頭,妳根本就沒幫到忙)
七月初的某一日,啊謨就說要辨個慶功宴之類的請大夥吃吃飯,
這....我怎麼好意思呀~當然是要想個籍口推說不去呀~
豈知,啊謨一說到要去吃福伯海鮮時......所有的藉口通通都變成不是籍口啦~
話說這個福伯海鮮,我早在半年前就從海豚飛及加菲嘴裡聽說她的美妙滋味,
要不是那是一個要有車才能到的地方,不然老早就衝去吃了!

總之,後來啊謨很辛苦的終於把大家的時間都喬定了(中間我還跑去香港玩),也是二週後啦~

這次的成員有:



左上:啊謨---當天還帶著他的nb要來幫海豚飛投票
右上:慕名已久的小阿怡---也是個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達人哦
左下:海豚飛---跟著她就少不了好玩有趣的事
右下:瑞---只肯讓我拍背影的美女

這次的照片不知為何一直都拍不好,所以大家的照片都是糊的,真是對不起大家,
好在,跟部落客出遊的好處就是,照片拍不完,所以不用看我的也可以啦~

再來看看美食吧~



我只能說真是新鮮到不行呀~
那個生魚片一上來,啊謨都還沒吃到,瞬間就被我們掃完!後來我們吃了二盤
味噌魚湯也是好喝,裡面的魚肉超新鮮的,又好吃!到現在還很懷念呢~
蛤蜊也是炒的好吃,蚵仔酥不會像一般軟軟的不酥脆,這裡處理的很好呢~
還有美味的清蒸螃蟹,新不新鮮一試就知道啦~配上每吃海鮮都一定要有的金牌啤酒
再講下去我就要再流口水了~
真的很好吃耶!!


酒足飯飽後,前往由啊謨的朋友阿豐介紹的續攤第二攤--地中海風情餐廳
就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
這間店很適合假日前來悠閒喝下午茶哦!






我真的很不會介紹食記,這篇好像都是碎碎唸居多(還打了二天)

要看好吃遊記的人,請到下面的連結觀賞,大家寫的都比我好多了~

相關連結:


就是要吃福伯海鮮 by 海豚飛

第一次....福伯海鮮餐廳 by 小阿怡

深藍__地中海風情餐廳 by 小阿怡

去竹圍吃海鮮 by Rae

[網聚]吃飯黃帝大by 啊謨

[網聚]吃飯黃帝大二by 啊謨


最後,要再一次謝謝啊謨的熱情招待,感謝萬分!
還有,下次一定要讓我招待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