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謨在五月份我最忙的時候,特地寫了信問我地址,因為他要去越南玩~
我從他去玩的那一天就開始在期待明信片啦!
呵呵



明信片的風景應是越南的一處景點,叫暖島,這個小島應該是在湖上的吧!?
越南對我來講,是個非常不了解的國家,只知道以前地理課本上說的胡志明市,名產是什麼也不了解
這張明信片老實說,紙質沒有算很好,我想這個風景照,搞不好啊謨本人拍會更棒!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收看他的遊記哦!



明信片上的郵票是鬥雞耶!不知是不是當地的一項特別活動?



明信片內文:

SONIA:
來到越南享受悠閒
快樂的日子,只是越南
的機車太多,交通太亂
以後如果到越南過馬路
要小心一點停看聽
       啊謨2007/6/14

====================================================================

啊謨真的很有趣呢!
放心放心,短期內不大有機會去越南,將來要是真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注意的

最後,要感謝啊謨出國玩耍時,還能記得能寄給我明信片,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