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盒玉荷包是老姐的老闆慰勞員工的,
我是跟著受惠的,呵呵...



台灣的水果真的是超好吃的,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水果可以配,
通常五月就是吃荔枝的好時刻



老實說,要不是姐姐的老闆送玉荷包,平時,我們家是不大可能會買這麼高級的水果呀~
普通的荔枝吃吃也是很滿足的



我一直沒辨法把這這近物拍好,所以一連串都是糊的,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水果是很美味的哦!



以我的手指當比例尺,就知道很大顆了吧!!
而且水份超多的,又甜,剝開來還會噴汁出來,真的很美味
不過,就如同下面留言的eyes所說的,荔枝的季節很短,通常錯過了就要等明年了

想當然,這種東西在我們家的存活率也不會太久,我好像只吃到二次,一整盒就不見啦~
還好荔枝是不能吃太多的,容易上火,所以有吃到意思就好!

裡面的說明書有教如何正確保存玉荷包的方法,還教了一種把玉荷包放冷凍庫變成玉荷包冰的吃法,
只可惜,我這次完全沒吃到



(有沒有看到,正港的玉荷包,裡的籽就是要這麼小才夠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