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應該算是前天晚上,整個肩膀後背及脖子開始呈現肌肉僵硬,
而且一摸就會痛,伸懶腰也會痛,
即使到昨天白天也都沒有好,
晚上回家吃完飯後就去看中醫,
中醫師說的很輕鬆,就這是感冒引起的肌肉酸痛,很快就會好
後來上了二樓給女推拿師刮痧

我的媽呀~

好痛呀!!!

雖然沒有痛到哇哇叫的地步,
但我的臉完全是一付超痛苦的表情,
推拿師一邊推,還一邊說很硬,
順便也唸了我,叫我不要再側睡了,
喬左手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的聽到骨頭發出ㄎㄎ的聲音耶!
推拿師當場賞賜了我二塊藥膏貼布
一回家,整個後上背呈現一種很恐怖的紅色瘀青,
經驗老到的老姐說,我這大概要一個星期才會好吧~

今天的脖子無法正常轉動,也不能用脖子夾著電話做事
真的很痛苦吶~

老話一句:

大家要好好保護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