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原訂計劃是春節回去鄉下一趟的,但計劃是趕不上變化的,
除夕夜,鄉下的表妹打來說,今年想上來台北找我們玩,
會有二姐弟跟同學朋友,要來我家睡一晚,
想說,也好,就先陪他們玩個二天再跟他們回鄉下~
沒想到,他們的計劃也改不上變化,
本來說好來四個人,怎麼到了大年初一,馬上增加變八個
而且本來想要玩二天,也馬上變三天
(啊台北是要玩什麼呀?玩那麼多天?)
短短一天,"大甲台北進香團"就成立了~

這次一行八個人,有三個是附屬的,其他都是小舅跟三阿姨的小孩,
當然也沒全到(全到可能就會變一打了@@),
年紀從未滿18到25都有,就是沒有人年紀比我小的,呿~
來玩三天,都是由我和我姐(比我老)二人負責帶團的,
所以每次拍起團體照都很壯觀呀~
不過我們也只有團體照拍的比較好就是了!
所以我也就只放團體照啦~~



我們在初三陽明山花季頭一天一大早就上山去囉~
雖然上山的路上都一直下著雨,但到山上沒多久,雨就停了,
不過霧很大倒是真的,大到後面的2007陽明山花季都快看不清楚了
算了,就當朦朧美好了~



又是一張超級朦朧美的代表作,照片中的情侶可不是我們的人哦~
只是我們想拍照,這二個死要站在前面親親我我的,就只好拍下他們了

說起陽明山呀~雖然上次來爬七星山也不過是一月份的事情,
但陽明山的這條觀光路線我可是好多年沒走了耶!
那天跟老姐一起走時,彷彿有種回到過去,再回首已是百年身(喂!最好是有這麼老啦!)



這是第一張拍的花系列照片,可以看出來完全是一整個失敗,哈~
焦點完全對到後面去了,完全不知在拍啥



再來是的鮮豔欲滴的大波斯菊,沒有重點,
所以還是失敗
花上面的水珠可以證明是剛下過雨的哦~
這個好像是種在王陽明銅像附近的樣子,
會在這裡停留,也是那才唸高二的小表妹說她學校正好教到他的學說,
想要拍回去給同學看@@



雖然才二月,不過還是有很多櫻花都開了哦!
大家怎麼看起來這麼靦腆呀~



嘿嘿!我一加入就有比較不一樣了吧~
年輕人,要有活力呀!



很典型的團體照,後面居然有人在裝姿勢
不知有沒有看出來,裡面有雙胞胎,
小時候他們很像的,長大後比較不像,但我還是認不清楚,老是叫錯名字



走了一段路,看到這個小小瀑布,也拍了到此一遊照
就....往回走啦~
因為下午他們要去淡水嘛!所以就早早帶下山了!



大家隨便在路邊買的零食,吃完後的建議是,下次還是自己帶吧~



因為是花季第一天,所以有在廣場上搭建舞台
旁邊有可愛又應景的豬頭花盆,
吼吼,鼻子上還有鼻孔耶~



超大的假櫻花
由我們團裡最年輕的未成人美少女,來做這個人比花嬌的姿勢最適合啦!



染色的海芋



噴水池前到此一遊照,本來還有著名花鐘前的精典照的,
但...我們只有團體照可以看咩,所以就不放上來啦~



終於有清楚的杜鵑花了~



不是來賞花的?怎麼會有一堆階梯呀~
還好不會太長就是,跟年輕人走,我還是認份點吧!



路邊休息的隨意照,很隨興的休息照!

後記碎碎唸:
這次表弟妹來台北,玩的不只是陽明山啦~
不過,我只打這篇當代表囉!
跟弟弟妹妹們出遊其實也很有趣,只是今年這團人數實在太龐大啦~
我跟老姐帶他們出遊,最常做的工作就是數人頭
每次上.下公車跟進出捷運站都要在眾多人群裡找人,還真是困難,
三不五時還是少個幾隻,
有點體會出國時導遊的辛苦,
嘿...下次換我去找你們玩啦!
至於那二個在北京跟昆山的美少女
呃.....等我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