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本來還滿穩定的增減,只是週五那個拉肚子,讓我瞬間二天掉一公斤,
希望不要因為這週正常吃就瞬間回來吶!
日子好快,農曆七月已到,中元節又有一堆拜拜的東西,要忌口!要忌口!

7/31

早上吃錯早餐,吃到姊姊的素漢堡,也好,少吃點肉:P
下午去唱歌,裡面有很多吃的,但卻提不起胃口,倒是晚餐和子琳去東區吃了好吃的港式茶餐廳,
二個人很開心的吃完撈麵跟各式小點.......
所以晚上去永春門市盤點時已不敢再吃任何東西了

今日運動:wii踩步運動30分鐘

體重:+0.2KG  BMI:22.04
一吃好的,體重就回來了,果真是"胖從口入"

8/1

中午喝前一日永春店員熱情贈送的玉米濃湯,真的有變濃,熱量應該也是破表吧!>.<
下班回家好累,一回家就睡到晚上11點,所以這天就沒運動了!當然也沒量體重~

8/2

今天起門市的儲備每天都會帶玉米濃湯來,我會喝到肥死吧!!!
早餐買了個飯團,本來想分二餐吃的,但吃了一半發現沒有飽,就把它吃光了>.<
中午就只喝了玉米濃湯
晚上去永春門市吃超值餐,沒什麼東西,卻好飽,真怪

今日運動:wii踩步運動30分鐘+wii慢跑運動10分鐘

體重:+0.1KG  BMI:22.09

8/3

從本週開始連續四週去上中和婦聯會的熱門流行mv舞蹈課暑期班,
去了才發現,裡面都是舊生包班了,我們二個插進的人好怪呀!
教的歌曲是f(x)的hot summer 

跳了一個半小時,只跳到前奏,而且我一回家就忘了舞步了,下週不知該怎麼辨才好呀~~~~
我當時一定是瘋了才會去上這個課.....

今日運動:MV舞蹈課1.5小時+wii踩步運動30分鐘

體重:-0.3KG  BMI:21.96

8/4

最近桌子都會長出玉米濃湯跟沒有水果的水果塔,都是同事從永春門市帶回來的
今天沒有帶回來,我還以為可以逃過劫,結果我們家可愛的出納就開了一包蛋捲逼迫我吃(因為不吃會軟掉)
才吃第一根,柳大爺居然心血來潮的買了哈爾濱蔥餅回來!!!
唉!我只能說我公司真熱情呀~

今日運動:wii踩步運動30分鐘

體重:-0.2KG  BMI:21.87

今天早上開始喉嚨癢癢的,還有一點點咳,希望不要是感冒!!

8/5

今天好累,好像快感冒了,偏偏晚上又有約去唱歌,回到家好累,就睡了
沒運動,也沒量體重的一天~~

8/6

一早起來為了去山上拜拜而準備,大概是大家都以為有颱風吧!今年的人潮比去年少很多,
坐接駁車也沒遇到塞車,一下子就到了,所以下午就回來了,比預期早
下午就很糜爛的在看韓劇,
還好晚上火柴兄來約打桌球,還有運動一小時

今日運動:桌球一小時

體重:+0.2KG  BMI:2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