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好的新夢想!(還在努力忘掉中)

但該做的還是要做,從這裡開始偷偷記錄一下好了,反正部落格很久沒人來看了:P

7/17

每次很雪山團好友聚會總是開心又歡樂,但這回多了很多放空!
說了一個小小且再正常不過的事,怎麼大夥兒可以扯出一堆意想不到的東西,總之,就看能做少多算多少囉!

晚上回去閒著看電視也是浪費,就邊看電視邊玩wii的踏步吧!

今日運動:wii fit韻律踏步三十分鐘!

PS,我的wii告訴我已有207天沒玩了,天呀!是去年冬天的事耶!還好現在體重有比當時少一點(但也只有那一點!)

7/18

果真週一就會有blue,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中午吃的三明治沒有飽足感,讓我整個下午又餓又累,還破戒去泡了三合一咖啡來喝,要改進!

晚餐很克制的只吃菜跟清蒸鱈魚,姊姊帶回來的台式泡菜好好吃!
本想八點去走操場的,但臨時被叫去costco買牛奶(小小抱怨一下,為什麼現在都買不到林鳳營呀!?),
回家時已九點半了,不想再出門了,所以就再玩雨天備案吧!

今日運動:wii fit韻律踏步三十分鐘!

ps,今天的wii告訴我少了0.2公斤耶!真開心,希望不要是脫水而已~

7/19

早上只喝優酪乳真的好空虛,空虛到中午吃完便當還是好餓!
下午有努力克制拒絕同事送上來的水煎包,真是要給自己鼓勵一下!
今天沒喝有糖飲料了!!!努力先戒掉三合一咖啡吧:P

今日運動:wii fit韻律踏步三十分鐘

今天還是玩wii,因為想出門時又是九點多了,還是在家熱身好了,而且今天超想睡的,動一動可以睡更好吧!?

ps,今天的wii告訴我又少了0.5公斤耶!真開心,希望不要是暫時的,我目標是一個月一公斤,很不貪心的啊!!
話說回來,這二天節制一點也好,因為週五要跟好同學們去金色三麥,到時又要大吃一頓,不知會胖回多少?

7/20今天是好姊妹信璇小姐生日!!

早上買火腿蛋時掙扎好久終於忍住沒跟老闆娘叫中冰奶,要努力戒飲料!!以後打算生理期時才能喝有糖飲料,
沒瘦到五公斤前都不准喝了,加油吧!
中午跟早上都是吃三明治,但沒有前一天那麼飢餓了!
快下班時又偷吃了三片穌打餅,應該不會太罪惡吧!

今日運動:今天八點就出發往運動場報到了,走加跑約三十分鐘,忘了數圈數,但只有跑一圈半就好喘,不過流超多汗的,今天一定可以睡好覺

PS,今天一走完回來就用wii量體重,居然又少了0.2公斤耶!但也有可能是脫水的關係,但不管啦,反正從星期日到現在也累積瘦了一公斤了,明天沒降也沒關係啦~哈哈哈!

體重:-0.2KG  BMI:22.13

7/21

早上在早餐店買滿福堡,老闆接著問:要飲料嗎?我內心天人交戰了三秒才說不,真是忍字頭上一把刀呀!
到公司瞬間泡了紅茶跟康福茶來喝,只喝白開水太痛苦了!
午餐很不健康的吃了蔥抓餅!哈哈~
晚上偷吃了蘇打餅乾約五片,喝了牛奶泡綠茶粉

今日運動:wii fit韻律踏步三十分鐘

今天果真是亂吃,所量體重時先是胖回0.4,不死心的運動完量又降0.2(明明就只有脫水而已)
不管啦!明天就要大吃大喝了,就先醬了,後天開始也要好好努力!!!

今日體重:+0.2 BMI:打擊太大沒看注意看,好像是22.3吧!

7/22

今天一大早就吃超好!因為同事熱情相載,八點半就到公司,所以二個人點了平時沒辨法等的鐵板麵,
中午是自家便當,糟的是下午公司開始拿出蛋黃酥來試吃了~~
晚上是姊妹淘慶祝信璇小姐生日,去了我平常不會去的PUB吃飯喝酒,菜很好吃,酒就普通了點,照片等要到再PO上來吧!

今天沒有運動>.<",回到家就12點了,而且喝了酒好想睡呀!!!!

體重:沒有量

7/23

因為昨晚喝了睡超好,11點才醒來,吃完早午餐就開始玩wii囉!
但其實都在玩電動,但新玩了一種拳擊遊戲,一下子就流好多汗^^
不過下午去東區吃整套的日本料理,又有點太多:p
感覺今天不是很正常吃吶~

今日運動:玩wi約i一個半小時,晚上跟火柴兄去打桌球一小時

體重:-0.1kg  BMI:2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