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多久,我就咳多久了~~

這波的感冒真是太強了,我從1/1晚上開始咳嗽,居然咳到今天還沒好!
中間經歷了全身痠痛+十幾小時的昏睡+流鼻水+疑似發燒+頭痛,還有永無止境似的咳嗽,
唉!
最近家裡老媽也中標了,不知是不是我傳染的?(我真是不肖女)

上週開始,我所有的症狀都好了,只剩咳嗽,雖然有那種越來越不咳的感覺,
但還是很想不要再咳半聲了,不知有沒有什麼偏方可以止咳呀?

前幾天,被問到今年的新希望,我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咳嗽快快好起來呀!(希望明天起來就好了)

大家也要保重一下身體哦!

結論就是,我今年的第一篇BLOG好隨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