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明信片大分享,常常收到各方親朋好友從世界各地寄來的明信片,真是萬分感謝!
同樣的,也是收到好一陣子啦!再不PO出來,我怕會忘掉

這是常在msn上一起聊一些五四三的恐子,從泰國普吉島寄來的明信片,
普吉島是很多台灣人去泰國的渡假聖地,但恐子先生不是去渡假的,
他是專程去拍普吉島一年一度的九皇齋節的照片,
九皇齋節的活動,有點像是台灣的廟會,凡舉祭典.遊行等過程都有,
但最為全世界人所嘖嘖稱奇的是其中的宗教儀式,
有點類似台灣的乩童,會用各式各樣的器具穿過臉頰的儀式.....
我自己光打文字,都覺得超恐怖的啦~更別說要親臨現場看

Dear Sonia:
九皇齋祭的普吉島盛況
有別於平常的渡假,熱鬧的
遊行之餘,宗教儀式充滿
驚悚與震憾,百聞不如
一見呀~
                Andy Pao
                2008.10.4

=================我是分隔線===================

老實說,恐子的部落格的文章,我沒有每篇去看,因為我沒膽呀~~~
只好跳著看那些很正常的介紹景色的文章,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恐子的精采九皇齋節的報導
他還有特地設計許多影片穿插其中哦!

恐子的部落格:我的私房筆記

普吉島"九皇齋祭"密探日誌:

普吉島"九皇齋祭"探秘日誌01
普吉島"九皇齋祭"探秘日誌02
普吉島"九皇齋祭"探秘日誌03
普吉島"九皇齋祭"探秘日誌04
普吉島"九皇齋祭"探秘日誌05
普吉島"九皇齋祭"探秘日誌06
普吉島"九皇齋祭"探秘日誌07
普吉島"九皇齋"探秘日誌08
普吉島"九皇齋節"探秘日誌09
普吉島"九皇齋祭"探秘日誌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