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發現自己的留言忽然變多,原來是南瓜文章上首頁了呀!




這種事通常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呀!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那美麗熱情又超有責任感的同鞋--emily慧的功勞


是她熱心推薦我的,我以前都不知有推薦這種功能的,真的很感謝她這麼默默支持呀!


好!這讓我最近又有動力來寫新文了,但是,最近的PIXNET實在是太不穩定了,我上來五次,大概有三次是失敗的,就算上來成功時,也很容易被踢出去呀!


而且我的版面也被搞的超怪的,看了超痛苦的,等PIXNET穩定一點一定來發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