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重感冒之際,信箱裡稍來一封信,是加菲寄來的,
她正在召集人馬一起上嘉明湖,
看的我真是好心動呀~
嘉明湖一直都是我想去爬的地方耶!
而且,我最近腳超癢的,很想爬山呀~~

後來上MSN才看到加菲的暱稱上居然寫著:
四月底五月初出發


一百個心碎都無法表達我的感受呀~~~~~
後來去信問了加菲,才知道她一起爬的同學跟我相反,是下半年忙碌,
所以才排這個時間的,唉!
不如哪個誰誰誰幫我加班算了!讓我去爬啦~~
吼~~我真的很想去嘉明湖耶!!!!!!
難得可以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遊,卻又不行去
真是嘔死了!嗚.........

雖然我不能去,但加菲願意讓我在這裡PO上行程,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報名哦!
不要每次都怪我都自己去爬沒通知,這次就公開給大家先參考一下

===============================

台灣高山藍寶石

                            嘉明湖登山之旅(四天四夜)

地點介紹

嘉明湖』位於南部橫貫公路向陽北方、直線距離約七公里的地方,為一個橢圓形的高山湖,標高3310公尺,湖面長約120公尺,寬約80公尺,湖水清澈湛藍,堪稱為人間仙境。嘉明湖是台灣唯一的隕石湖。當陽光照射湖面上時,湖面倒映七色彩虹的暈影,景觀獨特而迷人。在南台灣的睛天下,她綻放出一池的湛藍,就鑲嵌在碧綠的草原上;雲在動,風在輕送,心卻在這湖畔沉澱,人,懶洋洋的,只想坐在這兒發呆,直到永遠。嘉明湖的美,不是可以說的,用盡所有的辭彙也不及她十分之一的美。如果七彩湖是彩虹的故鄉,那嘉明湖就是台灣高山上最漂亮的藍寶石了。

活動行程 (免揹公糧但需自備睡袋)

第一夜

北部出發20:00-中山高(泰安休息站)-中二高-南二高(古坑休息站)-玉井-寶來(補給.請自備消夜及隔日早餐)-向陽派出所-登山口

第一天

05:00(早餐自理)-整裝出發-登山口向陽工寮(午餐麵食)-圓柏枯木-黑水塘-上稜線-嘉明湖山屋(晚餐)-晚安

第二天

早安04:00起床(早餐清粥小菜)-輕裝出發-圓柏枯木-黑水塘-上稜線-向陽三岔路口三叉山(午餐麵食)(取右往嘉明湖)-嘉明湖(紮營.晚餐)-晚安(觀賞滿天星斗)

第三天

早安05:30起床(早餐清粥小菜)打包行囊(回程)-向陽三岔路-圓柏枯木-嘉明湖山屋(午餐麵食)-向陽工寮(晚餐)-晚安

第四天

早安06:30起床(早餐清粥小菜)-登山口-向陽派出所-啞口山莊-南橫延途風景-寶來(慶功宴中餐合菜、泡湯)-甲仙(芋頭冰自理)南二高(古坑休息站)-中二高-中山高(泰安休息站.如需晚餐請自理)返回集合點      (離情依依.期待再相會)

注意事項攜帶物品

A.山區垃圾處理不易,請支持垃圾減量,並請將垃圾帶下山,深山裡天賴不絕於耳,請不要大聲喧嘩破壞寧靜.

B.
個人禦寒衣物,登山鞋.杖,睡袋,盥洗用具,手電筒(頭燈),輕便雨具,替換衣物(泳裝.帽),相機.由於步行時間較長,參加成員行前需做好鍛練體力!!(如遇下雨天露營需改住山屋)

C.活動日期請於45日前確定人數,需繳名冊及每人證件(駕照或身分證影印本)及金額2000元訂金(辦理保險.甲種入山入園證.及食宿)。匯款至內湖北勢湖郵700(局號)00XXXXX(帳號)XXXXXX

戶名:曾文鎧  匯款後請來電確認(0925XXXXXX)小曾.

D.行程報價(有興趣的問我啦)(北部出發價八人以上),(山屋及營地三夜).(十餐).保險(200萬旅遊平安險附帶10萬醫療險).入山證(甲種).入園證.車資(12座專車).泡湯.嚮導.領隊各一位

E.若遇天災等大自然個人因素而延期或取消,酌收每人500元之行政辦理作業費用.因個人因素未到須扣本次活動費用訂金額,中途離隊不予退費!!

F.因國家公園及登高山之活動,請配合嚮導領隊,同行隊友勿擅自離隊,行程中如有不適,請隊友馬上反應!互助合作.關心隊友!!完成挑戰!

===============================

吼!
居然有在嘉明湖湖邊紮營耶!
這簡直是要讓我忌妒死嘛~~

想知道嘉明湖有美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網站:

http://3310.frogfree.com/


對於上面行程有一點點動心的人,
千萬別想太多,請用力給它報名下去啦~
什麼體力不行啦!有高山症啦!很危險啦!會摔下去啦!會失溫冷死啦!會不會遇到台灣黑熊啦!
我想,只要是在充份了解且合理並能遵守專業人員指導的狀況下,
這些通通是可以克服的,
而且,去一次,保證會愛上哦!會是畢生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