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天氣變暖,身體也漸漸康復
流鼻水還是有,但有好多了
喉嚨也比較不痛了!

難得這次感冒沒有咳嗽,
雖然病到有點精神恍惚,但是只要沒咳嗽,我什麼都介意啦!
剛剛把藥全都吃完了,
接下來的二天,還是好好休息
我想,下星期就可以出門啦~
哈哈哈....

謝謝這幾天關心我的所有朋友們,
這個感冒日記希望就到今天為止啦!
老實說,已經很久沒感冒成這樣了,本來還以為會病個一個月,
沒想到這次不一樣,我可以自我安慰是因為我身體變好了嗎?
當然還是不要生病最好,真是太難過了,
也希望每個人都健健康康的哦!

========================
1/10邁向復元之路!GO!

很神奇!
白天還一副死氣沉沉的,
結果一回到家,精神就來了~真的很奇妙

今天天氣開始慢慢變暖了,
我的感冒症狀也慢慢變好,真是開心
早上吃完藥時,差點就要昏睡在辨公桌上,
要不是客戶一直摧討報表,我還真沒力氣做事~

不知這個醫生開的藥是怎麼回事?
每次吃完就想睡,眼皮就特別沉重,
通常要過了二.三小時後才會比較清醒,
所以整個下午都在昏昏沉沉中渡過,
連工作也是,同事都看不下去了,把我要統計的資料搶過去做,

這三天喝的水大概是平常的一星期的份量,
每次喉嚨一有快咳嗽的現象,馬上就喝一杯溫水,
現在喉嚨有好多了,至少不會講話時還會痛,
鼻水還是一直流,但我想應該再二天就會好,
我最怕的咳嗽不知會不會發作,希望是不會,
如果沒有咳嗽,我想過二天就可以恢復了~

同事今天也跟我說,妳怎麼都是久久感冒,然後一次就特別嚴重,
我回家找到上次感冒看醫生的記錄居然是2005年
我只能慶幸這次不是五月時感冒,
希望明天身體能順利復元!加油!

========================
1/9昏睡一整天

昨晚很早就上床休息了!

半夜有因為鼻塞起床一次,還有因為喉嚨快乾掉而起來喝水,
早上起床時,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上班的,
後來還是打了電話請了假,
結果一睡就睡到中午,早餐跟午餐一起吃,
所以也只吃了一包藥,
吃完飯,上了一下MSN問一下公司有沒有什麼事,
還好,事情可以拖到明天再解決
下午看了一下電視,又開始想睡了!
一睡又是三個小時,
開始懷疑醫生的藥是不是有加安眠藥的成份呀?
不過,感冒多休息還真是一點也沒錯,
至少,現在醒來沒有覺得昏昏沉沉的,精神也好多了,
看來明天應該可以更好
只可惜,今天最後一次的拉丁有氧課放棄了
下學期也沒時間上課~

很久沒感冒了,結果一感冒就這麼嚴重,還真是有點嚇到,
平常都是我在叫別人多保重,這二天卻換成自己,
感覺還真奇怪,哈!!
希望明天開始,我又是那個可以讓人稱為健康寶寶的Sonia囉!

========================
1/8第二天就掛病號!>"<

今天早上起來,根本沒有比較好~
昨天晚上也難得的睡不好,可能是喝太多水了,
半夜還爬起來上廁所,平常的一覺到天亮簡直是感恩

早上騎車等紅燈時,還一度暈炫,早餐也是食不知味的吞完,
中午和小鳳一起吃廣東粥,她說這家的粥不好吃,我卻吃不出來,
一整天連接電話都沒力,也不想講話~
客戶提醒的事完全不想做,只好一個一個寫下來,
下班時間一到就直接到醫院掛號了!

醫生幫我在喉嚨噴了藥劑後,
我說我覺得全身無力,懶洋洋,
他建議我打一針會比較快好,
那個打針的護士小姐很厲害,沒十秒鐘就打完還貼好膠布,動作很俐落
從醫院回家的路上,我開始流鼻水了,
可是沒跟醫生提到,不知會不會有影嚮?

這次醫生只開了九包藥,是三餐飯後吃,沒有睡前那一包,
也好,反正我討厭吃藥,能少一包就是一包,
藥總共有五個,其中二個是半顆,我猜是消炎藥吧
大的可能是胃藥,總之,這二天吃吃看會不會比較好
醫生還給了我一小包喉糖,說是含著會比較舒服,
我想等到開始咳時再吃吧!
反正到時就算來十包,我也是不夠吃的~

唉!
很久沒生病了,沒想到這次來的又快又猛,一點點招架的能力都沒有,
現在只保佑不要咳嗽,不然可能會咳到農曆年節~~

總之,今天就在昏昏沉沉中渡過,希望明天能有精神一點!

大家也要多保重哦!小心不要著涼了~

========================
1/7快感冒了!

唉!

快感冒了~

今天中午考完試回家後,就覺得累,
本來想說是昨夜看書到半夜而睡眠不足,
睡了一場午覺醒來,
哦~~
我的喉嚨超痛的,
晚餐也吃不下
看來是要感冒了!
現在除了猛喝熱水之外,也不知要怎麼辨!
明天去買水果補充維他命C
希望不要再嚴重下去了!我很討厭看醫生的!
應照慣例,喉嚨痛是咳嗽的前兆,每次咳嗽都很痛苦的,
希望不要發生呀!



天冷,大家也要多多注意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