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這家公司也快七年了,今年還真是第一次聽說我們公司有慶祝三八婦女節的活動耶!
所以,大家就又去吃吃喝喝囉!

這次老闆找的是離公司不遠的復興北路上的一家烤鴨餐廳,
老闆好像吃過幾次,特地帶我們來吃看看

師傅正在切鴨皮

我們點的是八人份五千元的餐,
才坐下來沒多久,師傅就到我們桌邊切起烤鴨啦!

切好的放一盤

很快的,就將鴨皮切好擺一盤

餅皮.蔥段.甜麵醬

桌上也擺好麵皮跟蓖段
當然還少不了那盤好吃到不行的甜麵醬
這裡的甜麵醬真的很好吃耶!
我後來在餅皮上塗厚厚一層還是好好吃
單單用鴨肉沾醬也很好吃
總之,就是好吃到我差點想打包帶回家....

[主菜]鴨肉上桌

切好的鴨肉上場囉~這是今天的主菜
用餅皮包著很好吃哦!

[小菜]毛豆

接著換小菜,毛豆,老闆的獨家口味製作,還滿好吃的

[小菜]筍乾

筍乾,這就普通了點

[小菜]花生及豆乾絲

豆干絲跟炒花生,
炒花生是廚師自己炒的,很香,很好吃,最後沒吃完也被我們打包帶回家

涼拌粉皮

涼拌粉皮
聽說是招牌菜之一,但我覺得吃起來很像涼麵醬加粉皮

涼拌白菜心

涼拌白菜心
這道有辣,但是很好吃,白菜心脆脆的很有口感

芙蓉豆腐

芙蓉豆腐
裡面除了雞蛋豆腐外,還有香菇,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炒芥藍菜

炒芥蘭菜
看起來很油,其實還好,不會太油,我吃了好多

炸肥腸

酥炸肥腸
這個也是炸的好好吃呀!我們公司居然有人不敢吃,真是太可惜啦~

韮菜鍋餅

韮菜鍋餅
這個我吃了二塊,芝麻跟韮菜都很夠味

水煮蝦

水煮蝦
這個呢!只要是蝦子新鮮就是好吃啦

清蒸石斑

清蒸石斑
這道算石斑也是好吃,一上來就快被掃光了

榨菜鴨肉湯

榨菜鴨肉湯
這是最後一道上來的,是拿剛剛的烤鴨切剩的骨頭再煮成湯,
湯頭還不錯喝,但口味對我來說是太鹹了~
不過這道湯端上來時,大夥兒早己吃到八分飽了,沒啥胃口再喝湯,
所以又一大半被同事包回家加菜去了~

我們八個人吃下來其實還真的很飽,價位也還算OK,
裡面也可以選單點的菜色,那天還看到別桌的酸菜白肉鍋看起來也是很讚呀
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北平陶然亭餐廳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86號2樓
電話:27787805~7

對於這次老闆總算不是請吃到飽,想必各位同事應該是吃的很滿意吧!哈哈...
另外,感謝小君借我相機拍攝此次的照片,
我終於可以拍出比較清楚的食物照了!

創作者介紹

sonia的生活點滴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需仁
  • 要命喔....北平烤鴨,我只要聽到這四個字就會流口水,這位師父片鴨的功夫很不錯喔^^
  • 這樣呀~
    那就再來一次北平烤鴨:p
    這個師父的功夫真的很好
    而且動作超迅速的,差點來不及拍照呀!哈

    soniayeh 於 2008/03/19 17:25 回覆

  • 龍捲風
  • "韮菜鍋餅"
    這個沒嚐過,有興趣~~~
  • 來吧來吧~
    來吃吧~

    soniayeh 於 2008/03/19 17:26 回覆

  • jones(巡山行者)
  • 雖然不能吃鴨子,但其他的菜好像也不錯吃,價格有點小貴....中午自己做炸醬麵吃。
  • 行大,
    我這是老闆大頭目請的,不是自己花錢當然嘛都可以也都好吃呀,
    不過,行大的炸醬麵我也有流口水就是了
    哪天要不要供出食譜讓大家也來聞香一下?

    soniayeh 於 2008/03/19 17:28 回覆

  • emily2214
  • 真不該這個時間上來看...
    中午還沒放飯所以肚子好餓丫~
  • 嘿嘿!!
    有餓厚~快去吃飯
    有機會我們下次也可以去吃呀

    soniayeh 於 2008/03/19 17:29 回覆

  • 小玲子
  • 烤鴨....流口水啊
    好想吃哦...
    等等..七年你進公司七年...我記錯了哦~
    不是五年~六年哦
  • 我唸書比較短呀
    所以比較早出來賺錢呀~
    我也不想承認我做了快七年了.........
    GOD!!

    soniayeh 於 2008/03/19 17:30 回覆

  • 配機女孩
  • 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
  • 口水要記得擦乾淨哦!

    soniayeh 於 2008/03/21 11: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