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就一直宅在家
天氣也一直不好,在家快悶壞了,
所以幾個人就隨興的說要去走一走,散散心
因為不想爬山,也不想跑太遠,於是就挑個最方便抵達的近郊--陽明山囉!




DSCN2506

天氣其實一直很不好,所以也沒預期會有很多花,
果真花真的不多,
但我們的目的是出門走走散心,所以也就別計較太多了!

DSCN2498

這是難得有開的較茂盛的櫻花

DSCN2499

杜鵑也開了不少了,但也還不是最大期

DSCN2502

這一天山上風真的超大的,一直把姐姐的傘吹花,但她的傘還是沒事
反而我那把爛傘,一下子就斷了

DSCN2503

著名景點--花鐘
也是不少人哦~
而且也告訴我們一點啦!難怪我肚子開始餓了,呵!

DSCN2507

後來真的是受不了這風一直吹,有人已經開始頭痛了
大夥兒也肚子餓了,於是又是臨時隨意的改往市區覓食去~~

今年的花季還沒結束哦!
不知花有沒開更多,大家還是可以趁好天氣去走走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去年的花開的比較好


PS,
這次我真是超難得沒拍幾張照片~哈哈!
對了,湯圓照咧?蘋果妳照片還沒給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