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星期六下午,
我和海豚飛.小火柴.小明四個人一起去海豚介紹的金山總督溫泉

快到金山溫泉的半路上,
小火柴說他還沒吃中飯,想吃點東西再去泡溫泉,
看到路邊一家在賣烤玉米的,就停下來買






這家玉米是先用這些黑色的石頭悶煮過的哦!



老阿嬤熟練且忙碌的烤著玉米,這四隻應該就是我們的啦~



這家店的生意好到不行,外面有一整牌的車子在等,
當我們在店裡面亂拍時,老闆還警告我們:可以拍,但不能上網哦!
因為他們生意太好了,假日已是忙不過來的狀況了,怕上網曝光後會更忙,哈!
店裡面掛了一隻麥克風,是用來跟對面也是他們家開的烤玉米攤聯絡用的,很有趣



這家店只有招牌,沒有住址,印象中是位在萬里往金山的那條路上,
沒有名片,只有一個小小貼紙上有電話(但我不知丟到哪兒去了?)
老闆說,下次要買的話,假日半小時前,平日15分鐘前打來先訂,
一來就可以直接拿囉!可見他們生意真的很好

拿到手的烤玉米熱熱的還不錯吃~
在這種出遊的半路中能吃到這種小點心,真的很有味道,
倒是最後把小火柴的車搞到全是烤玉米味就是了!哈!!



終於到了金山總督溫泉了,
這個溫泉介紹大家自己去看海豚飛之前參加公民記者報導的文章吧!



這個池子就是當年總督在洗的池子,很高級吧!
現在沒有開放給民眾使用,只能讓大家進來參觀呦~



這裡也有露天要穿泳衣泡的溫泉,
不過我們泡的是四樓男湯和女湯分開的,要脫光光
在四樓的溫泉是半露天的,也可以看見海哦!
還有蒸氣間可以烤身體,我跟海豚一直不停的冷湯熱湯泡來泡去的,哈

在泡溫泉時,一個阿媽還問我跟海豚是母女還是姐妹?說我們二個看起來很像?
會嗎?我們其實是一起吃喝玩樂兼上山下海(有機會會去下海的)的朋友呀~呵呵!



我跟海豚先泡完,就二個人舒服的坐在這躺椅上聊天打屁~
這種冷呼的天氣泡完溫泉,真舒服~
如果此時能有一床棉被直接睡下去更是棒



泡完溫泉,大夥兒回到台北天祥路上的一間羊肉爐吃東西,
真是幸福的一天呀~~哈哈~~



感謝各位夥伴的邀約哦!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