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海到無錫要拉車拉三個小時,
我們這天早上是先去買東西,吃完中飯後就開始拉車啦~
一路上,我根本就是睡死了,只記得中間有停下來上廁所,其他通通在睡


總到到達後,大夥兒當然要在門口來拍一張合照囉!

無錫影視城位在太湖旁,依地勢建造成三國時期的樣子,
當然就是給當年在這拍攝電視作品三國演義的影城,
到現在也是有很多劇組會在這兒取景


城門口這個士兵是真的哦!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假人,沒想到是真人,哈哈


我對三國誌實在不熟,這裡對我的感覺很像小時候去中影文化城那樣,
全都是現代人走在古色古香的地方,
不過這裡很大,大到我們都是坐園區內遊園車在行動,
而且還只能走部份景點


這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的由來,
房子也是模擬而來的,實際上不是在這哦~


大部份的宮殿中,都有皇后或妃子可以跟人家合照的(當然是要錢囉!)
江南果真是出美女,很多打扮妃子的女生都很美,
這兒也有一些皇帝服裝.妃子裝.少數民族服飾可以讓大家租來過過變裝的樂趣哦!
雖然我們這團的人都沒人想玩,但我一路上也看到幾個”皇帝”樂此不疲


糟糕~我忘了這裡是哪裡了


大概逛完幾個景點後,我們就去坐仿古戰船去遊太湖囉!


每艘船都有不同顏色的旗子代表三國時期的各個國家,
看起來很像木頭做的船,但其實是把木頭拼在船外皮上


太湖還滿大的,但我們這個船不是專門用來遊太湖用的,
只是給遊客坐坐船晃出去二十分鐘左右,
所以我們大概也只看到太湖的一小角吧~
因為太湖盛產珍珠,所以有很多地方都有圍起來做成養殖場


遊完太湖後,大家還要趕時間去看這個影視城最有名的表演--三英戰呂布



這三個就不用我說啦!就是那三英嘛!



一開始的介紹還滿炫麗的,每個人物出場時都有個人秀,
大家的騎馬技術真的好帥呀~




中間那個白衣服的就是呂布啦~

基本上,我看這個表演只覺得這些表演人員的馬術很棒,很精采,
但對這些歷史背景完全不了解,唉!我的歷史早就全還給老師了,
我想,如果是男生來看一定會更興奮吧!

****************************************

來介紹一下我們領隊買給大家吃的好吃水果--梨子


這個梨子真是讓我念念不忘呀~
很大一個,雖然外皮看起來不好吃,但吃下去才知道,哦哦~超好吃的
水份超多又甜,而且肉又細,真是好吃

只可惜不能帶回台灣,不然還真想讓家人嚐嚐


這個呢~
則是那天平凡無奇的中飯,
因為太平凡了,所以我也忘光味道了,大概就是普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