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了好久的草嶺古道終於成行,
沒想到日子一定好,居然是我們去年登雪山的同一天耶!
所以,即使氣象說東北角天氣再怎麼不好,還是要給它成行



十一月是芒花季,雖然我們十二月才前來,但還是有滿山的芒花

這一天,我們發生了很多狀況....

狀況一:多一張海豚票~



那天海豚家附近失火,導致她在停電中匆忙出門,結果就沒帶手機,
我們幫她買了票之後,一直連絡不到她,後來也來不及退票,
所以我們就先上火車,只好等到福隆再見面,
結果,沒想到我們一上火車,才剛坐好,就看到海豚大姐悠哉的上車,
所以,我們就多了一張海豚的票囉!

******************************

狀況二:火車上太大聲

遇到海豚後,大家非常開心的聊天跟吃早餐
越聊越HIGH,聲音也越大,
結果..........

就被別的乘客罵了

果真星期日早晨的火車大都是要來補眠的吧

******************************

狀況三:陳光華事件

因為柿子住基隆,所以跟她約好我上火車後打電話給她,她再從八堵火車站上車就好
於是上了火車我打了第一通:

某男聲接起:「喂。」
我:「呃!是柿子嗎?」(那個呃!是因為我被男生的聲音嚇到,柿子明明是女的)
某男:「啥?什麼?」(一副就是沒睡飽的樣子!)
我:「呃!我打錯了!」(快速掛掉)

奇怪?柿子的電話怎麼會是一個男生接的?
不死心,於是我又再打了第二通:

某男:「喂。」
我:「呃~~(這次呃更久了!)請問這是柿子的手機嗎?」
某男:「什麼?不是哦!」(還是沒睡飽的聲音)
我:「哦!對不起,我打錯了!」(快速掛掉)

怎麼會這樣?我手機裡明明就是存著柿子的電話呀!為什麼是個男的!為什麼是個男的!
難道是柿子的家人接的嗎?
這時,海豚問起:柿子的本名是什麼?
啥?本名?平常大家都是用網路上的名稱的在連絡的,大家都不知道,
我只記得印象中有一個”華”字,嗯....好像還有一個”光”吧!
所以,是叫”光華”囉???
至於姓嘛~好像是姓陳吧!(姓陳的比較多,機率比較大)
所以名字組起來就是”陳光華”囉!

此時,我已經不敢再打了,老姐自告奮勇幫我打了第三通:

某男:「喂。」(這位先生沒因為重覆號出現三次而掛掉,真是佩服呀~)
姐:「請問這是陳光華小姐的手機嗎?」
某男:「不是,這是我的手機,而且我用很久了!」
姐:「那可不可以請教一下你這個手機號碼?」
某男:「0932-XXX-727」
姐:「謝謝!那我再確認一下」(結束)

趕快對一下我手機裡的號碼,明明我的存的是:0932-XXX-767
難道是跳號了嗎?那怎麼辨?
火車已經快要到八堵了耶!

後來,蘋果小姐說要用她的手機打打看,於是又撥了第四通:

同一位很衺的某男:「喂。」
蘋果:「請問是陳光華嗎?」
某男:「不是,妳打錯了!」
蘋果:「不好意思哦!」(掛掉)

唉~打到這兒我們已經放棄了!也不敢再打下去了
此時火車也早過了八堵,
我想說,柿子也許已經上車了,不如大家就在福隆火車站集合吧!

大概隔了十分鐘後,柿子打來了~
疑??怎麼號碼不一樣?
原來柿子的電話是:0923-XXX-767
從頭到尾,我的手機裡一直存的是錯誤的電話號碼~~(GOD)
所以,我們在火車上打的那四通一直都是錯的!!!!!!
真是對不起那位先生,星期日一大早就被打錯電話的吵醒,
還一連打錯次,虧他從頭到尾都沒有發脾氣耶!
要是我,早就生氣的關機了,
對不起~~這位不知名的某男


至於,柿子是不是叫陳光華?
當然不是囉!
三個字,我只對了一個字(1A0B),
柿子,對不起,我下次會記得的

******************************

其他狀況就交由各位當事人完成囉!

至於,要看遊記的,請到海豚飛家收看草嶺古道雨中行~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