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我msn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了
我老闆昨天送給大家一人一張喜來登的禮券,
面額500元

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但事實上,這張禮券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用呀!

原因是因為這張禮券年底就要到期了,
所以使用期限只剩下不到一週,這也還好,了不起就快快去花掉就好
但最不好用的是,這禮券一次只能用一張呀!
我上他們家的網站發現,隨便吃一餐也要近一千左右,
如果二個人去吃,就算扣掉五百,一個人也是要七八百吧~
怎麼樣都不會是我平常會花來吃的價錢....
就算再怎麼美味,我還是寧可去吃夜市小吃
目前看來只剩貴婦級的下午茶最合我心意了~

說到底,這張禮券還是很難用呀!

有人要幫我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