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去年一樣,今年又在小MO的號召下大夥兒又來跑了~(其實應該是又來A贈品了)
今年約七點集合,為的是搶13000號以前的號碼布,一張號碼布可以換一雙打勾牌的襪子,
但我們最後還是沒搶到,看來明年要更早起了

我跟我姐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陸續拿了很多號碼了呀~
DSCN2212
 
而且還一整個神奇到可以自己選喜歡的號碼來用呦~

DSCN2209

看我們的慧,這號碼多麼好呀!
只是我很不好意思的把妳拍的好像剛睡醒,其實剛睡醒的人是我才對,真對不起妳~

DSCN2213

走進準備位置,哇~滿滿都是人.人.人

DSCN2215

主辨人小MO跟曉楓,再等個二年,曉楓妳就可以帶女兒一起跑了~

DSCN2222

舞台的老師熱情的帶大家來做暖身運動

DSCN2221

來!一二三四敲敲肩呀敲敲肩~

DSCN2225

五六七八來個深呼吸~吸氣~吐氣~咦?右邊那位蔡小弟,你在偷打混哦~沒認真做!

DSCN2228

伸展動作~又抓到一個不認真的,後面那個滴逃先生,你趁妳女友在認真做運動時,眼睛在看哪呀?

DSCN2227

來~看個鏡頭!很好,明年四十二公里就靠二位了~

DSCN2234

做完暖身後就準備開始出發了~
因為人太多,鳴槍了好幾分鐘,我們還是站在原地準備,先來拍一張吧!
這可是在擁擠的人群中很努力的按下快門的
結果,慧的眼睛閉起來了,學妹的下巴被我切掉,我姐的頭根本沒伸出來,滴逃的臉是糊的
我看我還是期待小傑拍的好了...(雖然不知何時才會拿到就是了)

DSCN2236

跑步中亂按的一張
今年有比去年認真一點跑哦~至少有跑一半吧!哈哈
因為今年老姐也來參加,我跟她一起跑,跑到後來我用走的,
她還會叫我:認真點,我們不是要來運動的嗎?
我回她:我們不是來玩的嗎?

跑完三公里,我姐還意猶未盡的對我說:明年來報九公里吧!我們應該要有所進步才是!(<--要不要這麼認真呀?)
老姐,我明年會記得幫妳報名的,但請不要拖我下水,我玩一下三公里就好,謝謝
小MO,我幫妳找到明年一起陪跑的人哦!快記下來!

DSCN2241

偷拍舞台上的主持人,不是因為他帥,是因為我那時沒事幹,正在等其他人跑回來~
因為人太多,很多人跑一跑就不見了,所以主持人還要一個一個唱名,幫大家找回失散的親友們



接下來,就是兌換紀念品時間,有鑑於去年大家蹲在大馬路中間大難看,今年選在舞台邊邊的小角落,首先一張號碼布可以換二罐養樂多跟一罐維他500機能飲料,但要兵分二路去換,我跟我姐換了一輪回來後就變這樣...

DSCN2245

後來又去換了洋芋片餅乾,搞的好像我們這裡是兌換處,哈哈
不過還真有不少人來問我去哪換就是了~

DSCN2251

最後來收集整理一下,我們總共換了四大箱,比去年還恐怖呀~

DSCN2249

最後來張合照~
箱子上面的東西是代表性的拿出來拍照的,實際上的東西大概就是箱子上的東西再乘上20~30倍吧!
老實說,我也不知這是怎麼換來的,我也覺得很誇張呀!

好啦!今年的報導就是如此!明年再來吧~


PS1:小玲子同學,妳今年又再一次缺席囉!要打屁股~明明我都打電話叫妳起床了,這種morning call的工作不是妳要做的嗎?不管!妳明年要跑三年的份,要跑九公里哦!乖~
PS2:兌換的紀念品因為太多,所以全部先放曉楓家,我還沒拿到手,但我想我應該可以拿到不少個可愛的獅子相框(一組三個),有人想要的可以找我拿哦!
PS3:照片的部份有人要的再來跟我拿,我會寄過去的,但我要曉楓老公拍的啦~因為我都沒拍到我自己!!!

延伸閱讀去年的馬拉松:

ING路跑]是路跑?還是園遊會?

(我去年居然是小瓜呆頭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