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隍廟商圈逛完且吃完晚飯後,接著便是安排我們到外灘坐船夜遊黃浦江,
夜晚的外灘人真是多的可怕,
要坐船前,我們還排了快半小時的隊伍吧!


這是在船上拍浦東地區,晚上看東方明珠塔真的很炫麗,
整個外灘地區的大樓也都有燈光照射,而造就這美麗的夜上海




另一角度的東方明珠塔


這邊是浦西舊城區的夜景,每個建築物也都有燈光照射,真的很美
不過,我覺得部份廣告太多了,拍個照都避不掉那些大型看版


晚上坐船遊外灘感覺還不錯,尤其是夜風徐徐吹來,挻舒服的,
只是我們遇到一群討厭的韓國人,破壞了一點點的旅遊興緻,
坐一趟船大概是一個多小時,船開不快,所以會暈船的人也不用怕哦!


等到我們到飯店check in後,老闆說要帶我們大家去逛逛新天地,
其實我那時已經很累了,不大想走動了,但大家興緻高昂,而且我也想見識一下,還是跟著走囉!
這是我們飯店旁的捷運站,我們就是從這兒坐到新天地

 這是捷運裡的售票口,老闆在帶大家看要坐到哪一站,順便買票

這是自動售票機,當我正準備研究一下使用方法時,老闆早已跟窗口買好票啦!


這是捷運票,長的就跟我們捷運的單程票差不多,都是用磁卡,
只可惜花色沒有咱們捷運來的豐富,這裡只有紅藍二種樣式
這裡一般的民眾也都拿類似悠遊卡的卡片進出

上海捷運內部,我忘了拍照了,車廂其實差不多,看起比較舊一點,
但車廂內有電視廣告可以收看哦!
比較特別的是,有人會在車廂上一路兜售報紙雜誌之類的,還有乞丐會上來要錢
也算是大開眼界了,真的很特別,
就在轉了一次捷運後,我們終於抵達新天地,其實到哪一站我根本就忘了,
因為我只要跟著走就好,所以通通沒印象


新天地是越晚越熱鬧,裡面大多都是酒吧跟PUB,也有賣餐點的餐廳,
有很多的外國人大家坐在路旁的咖啡座喝咖啡和喝酒,當然這裡也有很多上海時髦的年輕男女
我看到很多身材好且年輕貌美的上海女生,一個比一個會打扮


熱鬧的場面我居然也拍到,哈哈!
到是我們的領隊小馬,她帶我們到這些店後的巷子裡拍照
聽說這裡是很多攝影者愛來的地方,
可能是這裡的燈光和氛圍,拍起就是帶有點藝術的氣氛吧
在這裡拍的人物照應該也很不錯哦,只是我的相機夜拍效果實在是太爛了,一直拍不好~~


看~有大師級的人物在取景呢!


我們在新天地喝了咖啡後,回到飯店也已經十二點了~真晚呀!

================================

本來去上海還打算跟在蘇美島認識的上海女生飛飛見面的,
結果,我們的夜晚行程滿檔,我只有打了一通電話跟她問好,
本來還帶了台灣好吃芋頭酥給她的說,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