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桃園玩了一趟,天氣很好,好到我想反悔去走個小郊山,但為了怕被扁,我還是準時赴約了~
這次的團體裡面,我也只認識我同學一個人而己,
出發前一天才知道,我們這一團居然有四台車十九個人,還真不是普通的龐大呀!!

因為有車子走錯路,導玫我們最後快十一點才到今天的目的地--東尼咖啡

DSCN2074

這家咖啡店是依石門水庫湖畔而建造的,
一開始,我們是預訂室內的座位,有整片的湖景可觀賞

DSCN2082

DSCN2079

下方草坪有許多躺椅可以休息看湖景,但前提是要不怕曬才行
後來大家換位置到樓下露天的位置坐,坐樓下的好處是可以吹自然風,直接欣賞美景~

DSCN2108

DSCN2087

如果要塔船的人,可以再加150元坐船,但我們對這個都沒興趣就是了!

DSCN2098

因為時間也將近中午了,所以就先點餐來吃飯吧!
我們人數眾多,光是點餐就是一件相當辛苦的工程,等了好久,終於來沙拉跟湯
沙拉就只是很普通的沙拉份量有點少,湯倒是還不錯的玉米濃湯

DSCN2100

我點的是雞腿飯,雞腿還不錯吃,飯超多,多到我根本吃不完~
這道主餐的缺點是配菜太少,只有一點點像是裝飾用的高麗菜及一球馬鈴薯而已,我是覺得他可以少一點飯,多增加一樣菜色比較好,不然那麼多飯只能配雞排跟馬鈴薯......

DSCN2101

附餐的飲料及甜點等了超久的,而且我們同一桌的人有的早就先送到附餐了,有的卻連沙拉都還沒來,連飲料都來問了三遍還是沒來~結果,最後我點的冰咖啡卻莫名其妙變紅茶,而我們同桌另一位女生的熱咖啡卻到最後都沒出現@@
最後其他桌的人早早就吃完了,都是在等我們這桌吃完飯....
雖然服務生的態度都還不錯,但是效率真的很不好呀~~~所以這家店要再來的機會應是不大可能了!也就不推薦給大家囉!

DSCN2109

下午的行程是沿著這家店規劃的步道走一走,聊聊天

DSCN2110

從草坪上拍這家店的室內外用餐區,草地上有規劃一塊沙地可以讓小朋友玩沙
如果有寵物的人也可以帶來這兒,這兒是可以讓狗狗們入場的

DSCN2112

小水池裡的許多鴨(這應該是鴨吧?)這麼靠近池邊是因為在等人家丟魚飼料

DSCN2114

再往前走,有一座吊橋叫騰芳橋,限制二十人通行,走起不大會搖晃,雖然看起來年久失修,但應是很牢固才是

DSCN2129

在吊橋上拍的湖面.....一整個就是斜呀~~

DSCN2122

路邊的一點秋意上枝頭

DSCN2124

走到對面來是一處民宿,但我們還來不及看到招牌就被趕走了,原來這兒已是私有土地了,如果再進去就要收門票了,根本還搞不清楚狀況,我們就被趕出來了??

因為這個地方跟主辨人想像中的不同,本來以為這裡的園區夠廣可以玩上一個下午,但我們一下就不知要幹嘛了
於是主辨人提議去慈湖走走~

DSCN2136

DSCN2133

於是就到附近的慈湖走走散散步囉!
假日裡面的遊客相當多,我也沒很認真的參觀,晃了一圈就去蓋大溪的章

DSCN2134

戶外的公園有很多蔣公的銅像,這如果是晚上來應該會很可怕吧!!

DSCN2137

這個就是慈湖啦!在湖邊還滿幽靜的,假日來走走應是滿愜意的

DSCN2143

這裡就是蔣公的靈寢,門口有二位完全不能動的憲兵站崗,真是辛苦
我們還剛好看了四點的交接儀式,我只能說,男生穿起軍服,長的不怎麼樣也變的帥氣了,呵呵
耍槍也是超好看的,只可惜我被擠到後面,只能在頭跟頭中間的縫看,沒拍到照片

看完這個帥氣的交接後,本來要再去大溪老街吃東西的,結果半路上我們有一台車出了小車禍,
大家都被嚇到了,所以....就有點掃興的回家啦~
希望那位車主的車別修太貴呀!不過,至少我們的人都相當平安,這是最重要的~
也希望每個用路人都能小心注意安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