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提先幫曉楓慶生,
傍晚,大家約在曉楓家附近的餐館集合

DSCN1912

照片裡少拍了麗慧妹妹跟學妹小菁,我們這幾個老同學的聚會已經是越來越難喬了,
以前還可以二.三個月出來聚會吃飯一次,現在大夥兒都忙,忙工作.忙家庭.忙小孩.忙玩樂(這是說我啦~),難得的聚會都覺得很珍惜,因為下次又不知是時才能再聚首

DSCN1915

那天,本來想先在曉楓家外集合好再一起端蛋糕給她驚喜,誰知有位狀況外的同學,居然直接衝到她家去破梗...........
這位小姐,妳知道我在說妳哦~去面壁三分鐘!!!
蛋糕是麗慧精選的水果蛋糕,蠟燭也是精選的哦!今年的生日是過....20歲?

DSCN1939

後來,曉楓還是很給面子的驚嚇了一下,一時出現這麼多人,要是我也會嚇到吧..呵

DSCN1927

曉楓的女兒--加蓁小朋友,目前一歲八月個囉~
很久沒看到她了耶!小朋友長的好快哦~也跟媽媽越來越像了!

唱完生日快樂歌跟送完禮物後,就是聊話家常跟玩小孩的時間了~
曉楓算是我比較熟的同學裡最早生小孩的人,
所以每次去她家,我都可以亨受玩別人小孩的樂趣,這天她家還多一個小姑的女兒(三歲),這種年紀的小孩還算不會太難帶,等到再大個一.二年,跑來跑去,到時一定會更累吧~

接下來我們請加蓁小朋友為我們來獻唱一首造飛機吧~



結果,才二句就直接飛撲到爸爸懷裡



再來一次,還是動個二下應付一下大人,又衝到爸爸那裡



最後,加蓁小朋友終於肯賞臉表演英文帶動唱

因為小朋友動來動去的,我就把相機調成運動模式,結果....
居然全部都變暗一整個就是一大敗筆,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暗的,唉~我還用軟體調亮過了還是一樣,曉楓,我對不起妳~~

DSCN1973_nEO_IMG

小朋友要媽媽來玩抬高高的遊戲

DSCN1983_nEO_IMG

我只能說,當媽的還真辛苦呀~
想必手臂可以瘦不少吧....

DSCN1992_nEO_IMG

什麼?還要再來一次哦?會累死媽咪的....

DSCN1999_nEO_IMG

玩累了哦?今天晚上一定很好睡哦~

拍小朋友真的有夠難的,每次都拍不好,這又讓我想去敗單眼,去學攝影了~哈哈!

其他的照片在這裡:
http://www.pixnet.net/album/soniayeh/13266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