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晚的好眠,雖沒第一晚睡那麼久,但也是超過十個鐘頭有啦!
所以,又是沒看到日出的一天
今天就要離開這裡了,遠在天邊的嘉明湖不知下回何時才能再造訪?

嘉明湖 100_nEO_IMG

今日又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來這裡三天,感謝老天爺都給我們超好天氣,讓我們天天都能出大景來拍,早上都能邊看雲海邊吃飯,真是超幸福!

嘉明湖 114_nEO_IMG

協作員開始收拾大家的帳篷裝備,真要謝謝他們這三天的幫忙,這些裝備都相當重呢!

嘉明湖 110_nEO_IMG

需大說要留下跳躍雲海的照片,於是,大夥兒也跟著玩了起來...

嘉明湖 111_nEO_IMG

看看我們的攝影師多麼專業呀~為了要拍照,擺出各種姿勢只求好照片
(PS,其實小虹魚張跳的還滿高的呀~)

IMG_4003


以上二張,感謝小夏及需大所提供的照片

我也沒放過這個雲海上的跳跳樂~

嘉明湖 117_nEO_IMG

回到向陽山屋,大家又開始煮起東西來,我總算喝到小夏煮的頂級"高山"咖啡了!
還喝了三杯超好喝的潽洱茶,真是感謝!

嘉明湖 124_nEO_IMG

下山囉!真要說再見囉!
回程時的速度快很多,要感謝村長從向陽山屋後就開始幫我背背包,讓我輕鬆很多呀!
還有感謝迷雪下山一路陪伴,還教了我很多登山知識,真是受益良多

嘉明湖 137_nEO_IMG

回到登山口囉!當然也要拍一張囉~

嘉明湖 149_nEO_IMG

下山後,司機大哥很好心的在啞口山莊停下來讓我們拍向陽崩壁,
真難想像我們前一天還站在上面呢!

嘉明湖 155_nEO_IMG

後來到寶來洗了舒服的澡後,就是慶功宴囉!
來到甲仙的成都飯店吃飯

嘉明湖 160_nEO_IMG

這張是小北特地去附近買回來的當地名產,
超好吃的甲仙芋頭粿~~可惜當時沒力氣包個二盒回來,好好吃呀!!!!

collage

雖然時間是奇怪的下午四點半,我們吃的也不知算是午餐還是晚餐,
大夥兒仍是很迅速的把桌上的所有菜色掃光光,把這三天在山上流失的都補回來!!


感謝這三天來大夥兒的互相扶持,以及在山上渡過的愉快時光
回台北後第一天早上起术,還真不習慣外面天空是灰的,吃飯也想念山上的景色,
整個心都留在嘉明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