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飯往上走,我們還要走個二公里到6K處紮營,感覺二公里應是還好,但高度位置卻是陡上400公尺,行大先前預告了會請協作員到5K處救我,所以就咬牙走唄~至少要到5K處吧....

嘉明湖 281

這一公里的路上都沒什麼機會拿相機拍照,但已開始可以看到雲海景觀了

嘉明湖 282

天空藍到不像是是真的,越往上視野越好囉!

嘉明湖 288

終於tu到5K處了,協作員早就在那等我們了,他還幫我這種肉腳背負一些東西上去,這樣大家速度會快一點,我馬上把睡袋跟睡墊拿下來,背包至少少了二公斤~
看看咱們美麗的小北來試背一下協作員的背架,嗯!還是就坐著拍照好~

嘉明湖 291

辛苦的協作員,背上那一大包應該也有快二十公斤了吧~
(協作員前面的那位史考特黃怎麼就地沉思了起來?)

嘉明湖 296

接下來往上拍了很多雲海的照片,除了雲海很美之外,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走太累而利用拍照來休息

嘉明湖 297

嘉明湖 301

時間約下午三點,月亮已經出來了
此時那些健腳組的夥伴們,竟早已出發先去向陽山了!
嘉明湖 302

在快5.5K處有一處小營地,附近有一處小水塘
後來下山時在這裡遇到pinky爸爸他說他上山時還在這兒悠閒的睡午覺,真是太強了......

嘉明湖 313

終於走到5.5K了,只剩五百公尺了,但.....
這五百公尺怎麼像是天邊一樣走不到呀?????

嘉明湖 323

又是停下來休息兼拍雲海
沒錯,拍雲海的目的是為了休息喘口氣

嘉明湖 330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間那個小小的人影,那是我們的協作員-村長的兒子
(經過行大糾正,原來這位協作員不是村長的兒子,而是村長的鄰居才是)
他才幫我們背了裝備走上到營地了,又去別處找水,還背了十幾升的水回來了
而我們
還在這五百公尺奮鬥

嘉明湖 331

這五百公尺的路上,不知遇到多少位山友一直在跟我們打氣說快到了,但我走了一個小時還是還沒到呀............怎麼會一直走不到咧?
居然還有山友說我看起來就是很會背負重裝的健腳,這位大哥,我只能說您真是想太多了~~~

嘉明湖 346_nEO_IMG

大約四點半,我才終於...總算...走到營地,此時面對美麗的雲海,雖然興奮,但早已累到不行了
不過光看到前面的雲海,就覺得這趟來一切都值得了
嘉明湖 351_nEO_IMG

這一晚跟雲海一起入眠呢~
我的照片是絕對拍不出雲海的美麗,要看這樣的美景,只有自己在現場才能真正體會...

嘉明湖 353_nEO_IMG

才五點,太陽就準備下山囉!
那些健腳級的夥伴也登完向陽山陸續回來了,聽說前往向陽山也是一段很硬的路途呀!
忽然覺得自已應該是走不到嘉明湖了...

嘉明湖 359_nEO_IMG

這一餐是相當好料的五菜二湯,是辛苦的協作員背上來的,大夥兒一下子就掃光光,我這餐也是在高山上吃最多的一次,沒想到這麼有胃口,果真是有累到呀~~

回到帳篷喬好大家要睡的位置,舖好睡墊睡袋,才六點半,我就入睡了....
這也是爬高山第一次這麼早入眠呀!外面的什麼星星跟水鹿都不關我的事了,睡覺比較要緊!
這一晚,我好像睡了快十二小時耶!聽起來真不可思議,在山下也沒這麼好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