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4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四月真是難敖,
除了自己的在趕之外,又接了別人的爛攤子,
再加上自己本身就有的變化,
目前為止己經做了三家財簽了,
以前財簽都是六月才要的,現在是早早就在趕了!唉!
接下來要把手邊的帳結完外,還有客戶要辨增資及遷址….
我己經很認真在做了,但卻力不從心啊!
而且還被國稅局同一天調二家工作底稿,
我的四月好像過的很不順,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此時,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於是又循著剛才的路線一路往回找,
回到館前路時仍未發現,
這時我又想啦~~~
我有行照,警察伯伯應該會相信吧!而且我又長得不像壞人,
沒有那張貼紙也可以吧!
所以我又再一次的從館前路走到公園路,
而我的腳也痛到讓我想赤腳走都比較好的地步,
第二次走到二二八公園,在捷運前的站牌前,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真是慘啊!而且是我在耍笨啊!
話說昨天是某位小姐的生日,但這不是我昨天要說的重點,

一早,我急急忙忙的騎去補習班,今天是第一次上審計課,所以位子會換,
己經九點半了,還在樓下排電梯時,打電話給同學,她跟我說教室在另一棟,
啥米!~~~
害我衝衝忙忙的趕去,還好老師跟我一起進教室,
不過這也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

越來越忙了,

以前從沒像今年這樣,才四月就有一種緊張感,

可能是我心情一直是緊繃的狀態吧!

每天都想著做不完做不完啊!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一直在物色數位相機,
不過只敢在幾家大型家電館瞄一下而己,
像我這種沒數位相機的人很少了吧!


其實我要的條件很簡單:
1.機身不要太厚,也不要太大(就是小而薄啦!)
2.3百萬畫素以上
3.有連拍的功能(因為想偷拍會動的)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開始加班了,
第一天加班沒吃晚飯加到九點.
害我肚子餓死了,
一回家就一直吃,
吃了蘿蔔糕和小林煎餅外加珍珠紅茶
~~~真是可怕啊!
明天要來叫好料的便當再加班,
不要像今天一様餓得半死加班而導致心情不好.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